Miss玖黎

本命尹正小哥哥,青宇家千金,墙头众多,手残党+1

【成明成】小甜饼合集

※ 脑洞来源于生活

※ ooc属于我

※ 不比正主甜系列

※ 短小预警+沙雕预警

※ 小学生文笔


(半夜激情写文,gcmj太好嗑了TAT改了一下小猴子对他哥的爱称,想了很久还是想特别一点)


1.你们真是两……个人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的答谢会之后是铁三角的集体访谈,张博宇看着旁边唱歌唱着唱着就凑到一起去的两个人,心里想着:哎呦喂,这俩真是就差亲口承认了,咋整?表面上则满脸“惹”的靠在沙发上,远离他们。


心里正嫌弃着的时候,突然听见侯明昊笑着说:“有啊,宇哥刚刚不是没唱嘛,就算他错词了。”


[WTF??!!啥情况?我很认真在唱歌啊,我就最后笑了笑,咋要接受惩罚??]


张博宇露出震惊且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指着旁边两个人,下意识开口:“哎,真是,你们俩真是,特么的……”


无奈的摇摇头,张博宇对着镜头再一次感慨:“这俩真是啊,真是两,两……两个人啊!”终究还是把“两口子”憋在了心里。


[虽然整个剧组的人都明明白白,但终究还是他们俩的事,还是要让他们自己做决定啊。]


……


被塞了大把狗粮之后,采访结束了,张博宇看着舍不得分开的两个人,默默坐上副驾驶,对着他们说:“上车,好久不见了,一起吃个晚饭吧。”


两个人连忙点头,一起坐在后座,司机把他们带到一家张博宇平时常去的餐馆儿就开车走了。


三人点了几个菜就开始闲聊,张博宇犹豫良久还是问了:“你们俩现在的情况打算怎么办?”


“啊?我们这么明显了吗?”侯明昊抬头反问他。


“废话!就你俩这腻歪劲儿,傻子都看得出来!”张博宇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其实我在找机会,我想等一个时机去公开。”进餐馆儿之后一句话都没说的成毅开口了。


“我也是,就怕父母一时接受不了,我可不想让哥受委屈。”侯明昊看向成毅的眼神里是无法隐藏的爱意和坚定,就和他看向他的眼神一样。


这一对视,张博宇放心了,也知道了:这俩人用不着自己担心,他们自己有打算。


一顿饭吃完,张博宇是轻松了,就是另外两个人,依然不想分别,“胖爷”看着难舍难分的两个人,终究还是说出了那句话。


“这两口子啊一一”


(因为目前只有这一小段花絮,所以只能写这么多了,而且好像没有很甜的亚子,对不起各位了!!)



2.比手

在片场的休息时间,侯明昊又一次刷起成毅的超话,一边收图,一边在内心尖叫:我哥也太好看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帖子闯入他的视线:请大家品品这双手!!!这也太好看了!手控福利啊!![图片][图片][动图]


图片一张是《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的剧照,另一张则是答谢会的饭拍,动图是水下花絮里小哥呛水的画面。


侯明昊看着他哥的手,再伸出自己的手,暗自决定:今天回去就和哥比一比!!


晚上回到家(是的,哥和崽同居了!),侯明昊看着成毅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偷偷走到他身边,盯着他哥切菜的手,目不转睛。


[真的好好看TAT]


成毅被他盯得没法专心切菜,于是放下菜刀,转头看着自家崽子,问:“明明,怎么了?”


“啊?没什么,就看看你,不行吗?!”侯明昊心虚的看着他。


“不行,你这样我根本不能专心做饭,去客厅等我吧。”成毅推着侯明昊走出厨房,看着他在客厅坐下,才转身继续切菜。


只不过满脑子都是“偷看男朋友被发现了!”的侯明昊并没有发现成毅变红的耳朵就是了。


吃过晚饭,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侯明昊突然凑到成毅身边,抓起他哥的爪子,和自己的爪子对起来,看着对方又细又长的指节,侯明昊有点小失落。


而成毅,在他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前,就下意识将自己的手指穿过对方的指缝,形成了两个人十指相扣的局面。


侯明昊瞬间红了脸,但是没有抽出自己的手,两个人就以这种奇特的姿势看完了今晚的肥皂剧。


成毅看着迷迷糊糊的小崽子,把他抱上床,一手搂着腰,另一只手则与他


十指紧扣,相拥入眠……



3.戏剧工作坊

成毅有一个朋友是学戏剧教育的,她现在是研二,会去不同的地方做戏剧工作坊。


这天,受到好朋友的邀请,成毅来到一所初中,朋友看着他身边多出来的一个小崽子,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她拉着成毅走到一边,偷偷问他:“什么情况?我让你带家属了?”


“不是,我本来想瞒着他来的,结果还是被他知道了。”成毅无奈的耸耸肩。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那么看着我,敢情是醋坛子打翻了啊,行啊,你,居然还想瞒着人家。”


“哎呀,我这不是不想让你为难嘛,结果倒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成毅偷偷看了眼侯明昊,对她解释。


“这好办,交给我吧!”她拍胸脯保证,“走了,先去认识一下这里的小朋友吧!”


……


“好,那么今天我会讲一个漫长的故事,大家准备好了吗?”“嗯!”


“在很久以前,有一条美人鱼因为贪玩来到了沙滩上,”说着,她指向一个小姑娘,小姑娘便坐在地上,宛若自己现在就是那条美人鱼,“一个渔民看见了她,对她一见钟情,将她强硬的带回了家,却没有注意到美人鱼手中的海豹皮,没有它,美人鱼就无法回到海洋。”


[什么玩意儿?海豹皮??]


就在侯明昊疑惑的时候,他自己就成了那个海豹皮。


故事在不断发展,门、窗、床等等也一一出现了,而成毅,是仓库里的一张床。他不得不像做俯卧撑一样撑着自己。


“渔夫发现了海豹皮,将它偷偷藏在了仓库的床下。”


[嗯??!!]x2


成毅转头看着她,脸和耳尖都悄无声息的红了起来,她则不怀好意的看着他们,示意侯明昊动作快点。


于是侯明昊磨磨唧唧钻到成毅身下,抬眼就是对方精致的五官,一呼吸就能闻到对方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


[awsl 哥哥好好看!!身上好香!!]


鬼知道剩下的剧情他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唯一知道的就是:两人回去的时候又腻歪在一起了。


“我就说交给我没问题吧!”


“咔嚓”手机拍下了两人十指相扣,并肩前行的背影。



4.花语

成毅本来是一个不懂花语的人,但是自家崽子拍了一部戏之后就开始对花语感兴趣了,于是,他也有了

一些了解。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侯明昊对花语感兴趣可不是因为拍戏,换句话说,根本就没有这部戏的存在。


当初,《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刚刚开拍,侯明昊听到片场的几个女孩子围着狗尾巴草谈论它的花语,明明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侯明昊还是记住了:


狗尾巴草是默默无闻的代表,没有荷花的清香,没有曼珠莎华的妖娆,当然也没有牡丹的不屈不饶,它的所有,只是那不为人知的忧伤的花语一一暗恋。


直到后来有一天,侯明昊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成毅,不是“吴邪喜欢上了张起灵”,而是他侯明昊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大哥哥成毅,那时,他很庆幸自己知道了狗尾巴草的花语。


于是,第二天早上,当成毅看着对方将狗尾巴草塞到自己手里,然后心满意足的转身去拍戏的时候,他懵了。


而,在成毅从助理口中得知了它的花语后,他快准狠(bushi)当天就拉着侯明昊的手表白了。


成毅问他怎么知道的,侯明昊要面子,便骗他说是因为其他一部戏而对花语产生兴趣。


-时间再回到现在-

成毅拎着一个盒子回到家,侯明昊好奇地拆开了它,里面是一个用茉莉花装饰的奶油蛋糕。


侯明昊瞬间红了脸,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拿出来,抬起头,看着成毅额头上的汗珠,内心是止不住的感动。


“好了,快吃吧,今天是情人节,我找了好几家店才找到的这个蛋糕,不能浪费哦!”成毅揉了揉小崽子的毛,笑眯眯的看着他。


“我知道,你也做下来吃呀,今天可是情人节!!”侯明昊一边吃,一边说。


“好,好,一起吃!”成毅坐在他对面,一不留神,脸上就被抹了奶油。


成毅舔了舔抹在嘴角的奶油,宠溺的眼神没离开过对面的人。


[真甜,真好!]


[都说情人节要买玫瑰,但我更愿意送你一束茉莉花。]


[因为,你是我的。]


(茉莉花的花语为:你是我的)



5.关于喝醉这件事

答谢会过后没几天,侯明昊在功成明就的超话闲逛,正好看到三个人合唱片尾曲的视频,下方评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成毅小哥哥是不是上台前喝假酒了,他好嗨哦!


侯明昊细细回想之后,得出结论:酒是没喝,倒是喝了盒牛奶。


于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淇哥醉奶???


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侯明昊买了一箱牛奶回来,说实话,自从搬到这里住,还真没有见到过牛奶出现。


当天晚上,侯明昊做了奶粥,就等成毅回来吃了。


成毅回来很晚,也说自己吃不下什么东西,于是侯明昊顺势让成毅吃下了自己做的粥。


过了一会,就在侯明昊认为自己猜错了,准备放弃的时候,成毅突然笑了起来。


他坐在沙发上,张开双手,用迷离却仍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侯明昊,开口:“明明,抱抱!!”


[!!!!!!!!]


[哥你怎么了?答谢会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啊??!!]


看着成毅的眼神,侯明昊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跨坐在他腿上,手轻轻摸着他的头。


毫不意外,成毅眯起了眼睛,脑袋在侯明昊的胸前蹭了蹭,又开口:“明明,我真的好喜欢你呀!你知不知道啊!”


[淇哥醉奶这么直白,这么可爱的吗??!!]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很喜欢你。”侯明昊看着这个比自己大7岁的哥哥,笑得开心极了。


第二天早上,成毅看着自己被揉得“不见原型”的头发,不久之后,他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脸,发红的耳尖说明了他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侯明昊难得看见他害羞,偷偷走到他身后,轻轻吻上他的耳尖,认真的说:“我真的很爱你。”


良久,他听到了一声“嗯。”







评论(1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