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玖黎

本命尹正小哥哥,青宇家千金,墙头众多,手残党+1

【成明成】同居三十题01

※ ooc预警

※ 小学生文笔

※ 年上年下都🉑

以上,若有触雷,点击左上角,谢谢。


1.相拥入眠

蔚蓝的天空中,两架从不同地方,不同时间起飞的飞机正飞向同一个目的地。


成毅先下了飞机,匆匆和粉丝打了声招呼,就坐上了车,然后向家的方向前行。


“对了,小佟,能不能到最近的一个超市帮我买点食材,我在车上等你,谢谢。”


“嗯,你说,要买什么?”小佟答到。


“呃,,,让我想一想啊,反正还有时间。”成毅闭上眼慢慢思考。


交待完需要的食材,成毅看了看时间,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小佟买完东西,车便继续向目的地行驶。


刚一停车,成毅就一言不发地上了楼,司机无奈的笑了笑,默默开车走了,小佟看着自家艺人的背影,内心,咆哮:


[为什么现在长得好看又有能力的哥都和其他男孩子在一起了,这让我们女孩子情何以堪!!!]


打开家门,一片漆黑,成毅嘴角微微上扬。


[看来明明还没有回来。]


打开灯,成毅把食材拎到厨房,想起行李箱还在门口,于是转身想走出厨房。

 

然而,在厨房门口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身影,他被吓了一跳。


看着对方受到惊吓后的表情,侯明昊不禁笑出声,成毅这才缓过神来,对着他崽的胸口就是几拳。


“你,你吓死我了,回来了干嘛不开灯啊!!!”


“当然是想给哥一个惊喜啊!”


“什么惊喜啊,这明明是惊吓!”


“好了好了,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侯明昊用头蹭了蹭自家恋人,柔声安慰。


“好吧,知道错就好。”面对许久未见的小崽子,成毅的语气不自觉地温柔起来,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侯明昊瞬间红了脸,离开那人的怀抱,有些不自在的说:“那个,你先去做晚饭吧,我去休息一下。”


“好,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一天天怪辛苦的。”成毅一边系围裙一边说。


晚饭吃完,两人久违的一起洗了个澡,就早早睡下了。


成毅躺在床上,顺手揽过旁边的人,勾起嘴角,进入梦乡。


一夜好眠,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映在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