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玖黎

本命尹正小哥哥,青宇家千金,墙头众多,手残党+1

关于SCI一年后的长评外加怒海完结的观后感

我也是!!!




当初无意间发现了小糊剧,大家都说忍过第一集就会很好看,但我觉得,小糊剧真的拍的很好(包括第一集)。




磊磊也用尽心思在呈现耳雅大大的小说,许多小细节不认真看还真的发现不了。




瀚冰的售后也是真的甜。




记得当时大家对于小糊剧的播放量一直上不去,还有突然的下架都很气愤,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小糊剧不仅回来了,还奶出了第二季,当时看到磊磊获奖时说的话,真的激动到在屏幕前尖叫!!!!




而现在,过了一年,出现了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我不是盗笔的书粉,但所有盗笔的影视化基本都看了,我觉得成毅哥哥演的这版小哥比起其他版本多了一点人情味,但我觉得挺好的(可能因为我不是书粉,所以get不到一直就是冷冷冰冰的小哥吧)。




我很喜欢这版吴邪说过的一句话的:小哥的武功再高强他也是人啊。




而且,我看下来发现,成毅哥哥演的小哥,所有的温柔,笑颜,话多,都是给吴邪的,或是因吴邪而出现的,我其实很喜欢他的处理(虽然有人可能会是故意麦麸什么的),让我看到了一个有感情的小哥。




同时,成毅哥哥对小哥的理解真的很到位(我认为),我越是了解他,就越是喜欢他。




再说小猴子,之前对他是路人粉,在看完这部剧之后,我认认真真粉上了这个多才多艺的小哥哥,看了他以前的剧,参加的综艺,各种采访,真的很喜欢他,也很心疼他,希望他的努力,他的才能可以被所有人知道!




还有张博宇小哥哥演的胖子,都说他是歇后语大全,我觉得这个称呼就是对他努力的最好夸赞,其实本人并不胖,真的很帅!




每一个铁三角的互动我都很喜欢,都留在我脑海中,希望三个人还会有合作的机会!!!

潞先生.:



这篇长达3000+的字数,可能是我历史文章中字数最多的了




sci一年之后有感而发,没有赶在一周年反而赶在了跟怒海一起,也是一种巧合吧




去年的sci谜案集

今年的成明版瓶邪铁三角

是我这两年的朱砂痣白月光了




sci谜案集里

季肖冰季老师的展耀

高瀚宇的小白白羽瞳

是我的朱砂痣




16年拍完的剧18年播出

sci当时的宣发不给力宣传也不到位,又是排在了镇魂后边顶着巨大的压力播出

而且耳雅大大的原著大家都看过,被翻拍之后还因为名字不过审被重新配音。

导致一些原著粉表示不满意




也有人跟风恶评




但是当你真的安安静静的深入去看的时候发现这两个人有演技,有能力

当时剧组唯一经费用在租跑车跟后面剧情的爆破上了,大家都说“看,经费在燃烧。”




施磊导演的力求完美,对剧情的描写,对角色的刻画,到这种程度,是对原著最大的尊重




磊磊估计都没想到sci还会有第二季的启动,靠着瀚冰女孩反复刷剧,sci还是被奶出了第二季,并且还有了金主爸爸




季肖冰季老师,北电05级表演系科班出身,出道开始一直不温不火,是个很佛系又很阳光的演员




17年狐狸的夏天中的逗比助理小羔羊




18年的温暖的弦中的金融界精英翘楚高访




去年同年播出的sci谜案集中的心理学博士展耀




一路走来,都是历练,都是经验




直到今年1月获得了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网络实力演员奖




终于,季老师的付出有了回报,让大家看到了他闪亮的一面




源源不断的戏约接踵而至,他终于发光发亮,冉冉升起




高瀚宇高小奶,中国内地歌手,演员,HIT_5的成员




07年参加我型我秀进入全国十强,08年的绝对唱响成为HIT_5的成员




后来开始转型演员,12年以后每年都有参演电视剧,但是一直没有一个点爆红




直到遇见磊磊施磊导演,季老师,出演了sci谜案集中的白羽瞳




在原著中的白玉堂,精通搏击,刑侦经验丰富




而现实中的高瀚宇,似乎跟这个角色不谋而合,有腹肌,有肌肉,黄金三角身材,喜欢健身




同样高瀚宇也获得了金骨朵的实力演员奖




扶摇,择天记,喜欢你时风好甜




这些都是高瀚宇的代表作,但最有印象的还是sci谜案集




因为不可取代




瀚冰版鼠猫




高瀚宇五官立体富有冲击力

季肖冰五官柔和带着亲和力

为什么说他们两个翻拍的sci十分还原原著人物了。




这就是原因




他们的默契可是拍摄的时候一起睡了三个月睡出来的




就像季老师说的

“我跟高瀚宇的默契是天生的”




sci完结以后,瀚冰两个人的售后也是杠杠的




学猫叫,杂志,采访,有条不紊的一一进行

他们也满足了瀚冰女孩磕糖的愿望,甜度满分




“他是不是想见我?”

“哥哥哥哥,哥哥看我!”




他们曾说过,如果磊磊邀请参演第二部,一定去

去年夏天,幸运遇见你们,带给我的欢声笑语




sci小谜案它值得





如果说去年sci带给我的是欢乐,那么今年的白月光成明版瓶邪带给我的




则是遗憾和感动




2019年6月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夏日限定绝版瓶邪铁三角上线




侯明昊饰吴邪

张博宇饰胖爷

成毅饰张起灵




首先,我要夸爆剧版瓶邪选角

作为中戏毕业的学生,成毅饰演的小哥,有血有肉有了烟火气息,会笑会担心,会生气,并且有感情




成毅把张起灵那种在世间百年,看破一切,清冷孤寂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且小哥的烟火气息只对胖子吴邪才会有




吴邪打开海底墓的地板时被海猴子一把抓上去,小哥回头没有一丝犹豫的跟了上去,




还有火烧禁婆,闪身把吴邪护在身后,




吴邪被阿宁带走关起来,带着黑金古刀孤身一人打怪营救,最后还从上到下打量吴邪一边有没有受伤(此时我吹爆成毅小哥哥的神仙演技)




还有在线双标加变脸,成毅的小哥温柔到了骨子里并且只给了吴邪




到了秦岭的时候把阿宁和蝈蝈带走远离吴邪,不让吴邪受到任何威胁




遇到危险吴邪的安全永远第一位




视频通话眼里只有吴邪,跟胖爷说话眼神也不离开吴邪




还有长白山假失忆,被人跟踪不想连累吴邪假装不认识,但是后面为爱劈叉单挑一群狼,吴邪有危险依旧第一位




成毅小哥哥真的是宝藏啊啊啊啊啊!!!




为了贴合原著小哥的形象特地减重十多斤,但是依旧拥有八块腹肌!!!并且完美诠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长白山属他穿的少,看着怕不是要冻化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咱们哥哥优越的先天条件吧




第一眼看过去真的不像三十的人!!!!!




侯明昊,当初全亚洲唯一一个进入SM的人,SM什么脾气秉性,看看天朝四子就知道了,生病,腰疼,各种后遗症




小猴子出来了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




直到去了黑金,遇到尚雯婕,尚雯婕是伯乐不是说说而已的,看看华晨宇就知道了,是火星人,音乐鬼才




确实,华晨宇现在的实力有目共睹,当初那么多人不看好华晨宇,但是人家现在演唱会,唱片一个接一个




而黑金呢?对小猴子不闻不问也不捧




侯明昊饰演的吴邪,懵懂,天真,无条件相信任何人,帮助任何人




吴邪刚开始想要迫切的寻找三叔失踪的真相




但他不知道,从他开始寻找真相的那一刻,他就彻底走不出去了




阿宁遇到危险奋不顾身去救,跟着他们一起下墓,被阿宁当真挡箭牌,但他依旧觉得阿宁不是坏人,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直到上岸之后看见阿宁自己开船跑了,他才相信阿宁真的有所图,侯明昊当时的微表情拿捏的真的恰到好处,不会用力过猛也不缺乏感情




上岸发现小哥不见了,眼神里的担心溢于言表,一次一次潜下水寻找




因为

“小哥他也是人啊!”

“他不是神”




全世界只有吴邪把小哥当普通人




但他依旧还是那个天真,在拍卖会上为了不让国家文物沦落到外国人手里,哪怕倾家荡产,在所不惜




被阿宁抓到还是不死心问阿宁为什么这么自己跑了,是不是裘德考如何如何




直到来到秦岭,方知人间险恶




秦岭遇到老痒,带着老痒一起走出去,到发现老痒其实早就死了,吓到瘫在地上说话都结巴




老痒拿了自己的半吊子麒麟血,吴邪也是看破不说破




老痒想要杀了吴邪,吴邪没有逃,迎着枪口直上,冲破了老痒对吴邪的最后一道屏障




吴邪知道,他不敢跑,也不能跑,他得带着这些人出去,他不敢放松一丝一毫,因为小哥不在,没有人能给他挡,他只能去独挡一面,被迫成长,没人护着,领着这些人走出




没人喊他天真

没人再说吴邪,我在




谁也不知道黑夜降临,吴邪的无助,孤独,此刻蜂拥而来




所以当他可以看到小哥的时候,眼里有光芒,眼里有依赖,像是回到家委屈要糖的孩子




他还告诉小哥跟胖子自己没事,还要让他们保护好自己,吴邪永远想着别人,第二位排自己




张博宇老师饰演的胖爷

是我最喜欢的,有情有义

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给无聊烦闷的下墓之旅增添了乐趣




胖爷永远一线吃狗粮,但他同时也是对天真最好的那个人




天真要去救小哥,一脚踹在天真屁股上,告诉他小哥能回来,会回来,他死不了,他不止是告诉吴邪,同样是告诉自己,小哥肯定能回来,不能慌,小哥不在,自己就要保护好吴邪




卖掉自己的房子给吴邪筹钱,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他把吴邪跟小哥当过命的兄弟




看怒海中的瓶邪,就知道沙海中秦昊的邪帝怎么来的了,怒海就是瓶邪十年前的写照,两个人互相牵挂,搀扶




张起灵去守青铜门,一守就是十年,这十

年,唯一的念想就只有吴邪




吴家保护了宠了十几年的宝贝,如今伤痕累累。

吴家把他保护的太好了




十年后沙海中的吴邪,残忍,冷漠

而十年前的吴邪,在张起灵守青铜门的那一刻起,就消失不见了

因为没有了张起灵的吴邪,并不天真




看怒海最触动我的三个场景




医院




医院里铁三角的有爱互动

他们再闹,小哥在笑

吴邪给小哥告状

一副他欺负我了你看怎么办

如果他们不曾下墓,不是张家族长,不是吴家小三爷,不是摸金校尉,就这样安安稳稳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又何尝不可呢?




老痒命不久矣对吴邪说的话




老痒这段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真的太戳我了,老痒也想活着,他也不想死

“吴邪,下辈子,我要多走运,才能再遇到你这么好的兄弟。”




长白山小哥胖子保护吴邪




我迟迟不肯看最后几集




本剧的最后一幕,雪崩,所有人忙着逃命,吴邪在最后面摔倒了,小哥跟胖子转身跑过去躬身保护吴邪,胖子的胳膊也呈保护状保护小哥




小哥跟胖子永远是第一个回头保护吴邪的人




至此,全剧终




为什么这么多人依旧喜欢着瓶邪,有的人喜欢了十年,有的人当了妈妈依旧爱他们




因为初心,因为羁绊,因为有联系




吴邪便是小哥在这世上唯一的联系

小哥和吴邪还要一起走下去




他们就是对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铁三角亦是如此

因为他们值得




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我愿用我十年天真无邪换你一生百岁无忧




侯明昊版年轻单纯的吴邪

张博宇版重情重义的胖爷

成毅版有血有肉的张起灵




如果他们不是最贴近原著的瓶邪跟铁三角




那他们一起下墓,一起潜水,一起爬雪山

这个兄弟情,我吃一辈子




但他们就是我心中瓶邪跟铁三角应该有的样子




感谢导演让我在今年的这个夏天收获了如此的感动




也感谢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赋予了这个夏天色彩




感谢他们造就了夏日限定瓶邪绝版铁三角




他们值得被肯定,值得更精彩的演出




长白一遇

后会有期

不说再见

我们来日方长




终于,他们四位,历经苦难,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源源不断的接戏,各种通告,




他们终于也有了脚不沾地的时候




很幸运,这两年遇见你们




认识你们,我之荣幸




再次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与感动




季肖冰,高瀚宇,侯明昊,成毅

遍地开花,未来可期




因为他们值得最好的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想法,如有不当言论导

致您有异议,请您谅解,在这里说声抱歉。




最后,依旧来宣传一下我的主页置顶

夏日限定绝版瓶邪

欢迎您的到来



评论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