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玖黎

本命尹正小哥哥,青宇家千金,墙头众多,手残党+1

【成明成】同居三十题02

※ ooc预警

※ 小学生文笔

※ 年上年下都🉑

以上,若有触雷,点击左上角,谢谢。

 

2.一同外出购物

“好,可以了。”听到这句话,侯明昊拿下了耳机,走出了录音间。


“谢谢各位,大家都辛苦了!”侯明昊笑着说,大家也都笑笑回应了这位礼貌的青年。


和大家告别后,侯明昊乘电梯下楼,坐上车后,看看时间,哥应该起床了(因为刚刚从国外拍戏回来,倒时差ing)。


十几秒后,对方终于接了电话:“嗯,,,怎么了?”声音比平时低沉了不少,明显是刚刚睡醒。


听着对方性感低沉的声音,侯明昊莫名脸红起来:“没,没什么,就想问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超市买食材,回来我做饭给你吃。”


“好啊,你等会儿。”成毅顿时清醒过来,小猴子平时可是不太做饭的,一方面是他工作忙,另一方面是成毅主动承包了做饭这项任务。所以,机会难得啊!


两人乔装打扮好之后就出门了。


就在他们排队结账以为自己可以安全到家的时候,一个在他们身后的小姑娘突然探出头:“小猴子?”


侯明昊看着眼前的猕猴桃,心虚地笑笑,向她做了个“嘘”的手势。小粉丝立刻会意减低了音量。


“你真的是小猴子?”


“嗯。”侯明昊看着眼前激动的小粉丝,眼里是显而易见的宠溺。


“明昊,你再这么深情的看下去,我真的会吃醋的。”成毅伸手捏了捏侯明昊的耳垂。


“wow,毅哥也在,我也太幸福了吧,啊啊啊!”


“话说你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对吧对吧??”小姑娘又激动起来。


侯明昊看了眼成毅,对上对方坚定的眼神,他便牵起了他的手,十指紧扣。


小粉丝捂着嘴看着他们,眼里是止不住的兴奋。


良久,终于恢复理智的小粉丝,从包里拿出了一支笔和一个小本本。


“那个,可以给签名吗?”小粉丝突然害羞起来。


“没问题,能在这里碰到也是一种缘分啊~”侯明昊接过笔和本子一边签名一边说。


接着,成毅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侯明昊看着激动的小粉丝,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对了,在这里碰到我们的事记得保密哦!”侯明昊在她耳边说到。


和小粉丝告别,两人便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还好,有人可以接受我们,继续喜欢我们。]

评论(2)

热度(29)